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沦落为老公的赚钱工具,能不能快救她啊?……  

2008-07-05 16:18: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沦落为老公的赚钱工具,能不能快救她啊?……

2008-7-1,随笔文字并解惑/星球华人

网友来信里,有以下话语:

“我的丈夫是位公司老板,我在他的公司里上班,做属下,他对我很严格,我感觉自己就是他赚钱的工具,我要发疯,我要跳槽!请教 星球华人 网友,我的想法和做法,对不对啊?”

 

星球华人,简单回答如下:

你的想法和做法,到底对不对呢?

请看下面 星球华人 的分析以及教你采取的具体行动,足够“打遍天下老公,你无敌!”

但是,最后,路,到底怎么走?还要看你自己如何选择!

方案一、天下乌鸦一片黑,争口气,死也死到野男人身边,绝不能死到自己男人身边;

具体行动:

坚决支持你跳槽,无论如何也不能让自己成为“老公这个老板”的赚钱工具啊!宁愿让自己成为“其他老板”的赚钱工具,也不能让自己成为“老公这个老板”的赚钱工具啊!

但是,提醒一句:你老公既然能开公司,就能赚的起,也能亏的起,所以你不用担心,即使你做了别人的赚钱工具,你老公的公司也照样能够运转,可能在你“发疯跳槽”的时候,有一段时间他比较艰难,但他既然是开公司的男人,请相信他,他一定能够挺过去,挺出一片新天地,无论成败得失,都肯定是一片新天地!那个时候,你们的夫妻关系会怎么样?你自己去好好的预测吧!以后恐怕要靠你好好的加倍去弥补自己的过失了吧!甚至……,有些话,不需要讲的很明白,大家都不是傻瓜!

方案二、破釜沉舟,乞丐帮的帮主终于属于你;

具体行动:

坚决支持你发疯但不跳槽,无论如何也要让你“老公这个老板”不得安宁,要让他倒闭,要让他完蛋,要让大家看看你“老公这个老板”还真确实不是个东西,要让你“老公这个老板”倾家荡产,然后呢,你们就一起做乞丐帮的帮主去,那就可以到大马路上,拿着碗么,手一伸么,即可讨饭来吃,再也没有人有资格对你严格了,是不?当然,这个时候,你也可以去做“叛徒”“婊子”,享受另一种被人骂的“非人”生活,等;……

方案三、大庭广众下,经常呼喊“老公救命”,足够他彻底完蛋,失去斗志;

具体行动:

大声呼喊“老公救命”,让他对你无可奈何;每当你工作出错的时候,你就要在公司里大声叫唤:“老公啊,老公,快来帮助我哦,我就要你老公来帮助我解决麻烦”,记住,一定要带上“老公”二字的称呼,让他在众员工面前拿你无可奈何,对于下班后,私下里,他更不敢惹你,否则,用老娘们的本事在床上整死他;每当你工作上……,总之,只要大声呼喊“老公救命”,那足可以致其于死地;做为大男人,在你的大声呼喊下,他敢怎么样?他能拿你怎么样?……

方案四、咱们离婚,从头越;

具体行动:

跳槽?算了,还是离婚吧,离开这个“老板老公”,找个打工仔做老公,从此,你就是不是应该平安无事了?恐怕现实生活,没有那么简单吧!……

方案五、做家庭主妇,以退为进;

具体行动:

彻底向你“老公老板”摊牌,“我既然是你妻子,根据我国传统,我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嫁狗随狗,嫁鸡随鸡,我坚决不再上班了,我要呆在家里,把家搞的温暖一些,有饭就吃饭,没饭就跟你一起吃屎!反正,这个家庭主妇我做定了,你就尽快加油让我为你生个宝宝吧!”哈哈,实为不错的绝招,不做他属下了,做“专职太太”,你“老板老公”想严格,可也无法对你严格了;并同时提醒一句:你老公既然能开公司,就能赚的起,也能亏的起,所以你不用担心,即使你做了家庭主妇,你老公的公司也照样能够运转,可能在你不做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比较艰难,但是他既然是开公司的男人,请相信他,他一定能够挺过去,挺出一片新天地!……

方案六、“宰”了他,然后你也死,来个同归于尽的混球行动;

具体行动:

哈哈,省略!

方案七、综合性,以上方法混合采用,搞的轰轰烈烈,让你的“老板老公”死活都不成,最后以“悲剧结果”落下帷幕;

具体行动:

哈哈,省略!

方案八、卧薪尝胆,巾帼不让须眉型,哈哈;

具体行动:用一位相互聊天的网友的话语来说明吧,“我建议此女忍辱负重,学会他老公的赚钱本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翻身农奴把歌唱,说不定还能做他老公的老板呢;就现实而言,此女应该想开些,工作上,严格要求她,是希望她能够跟得上公司进步发展的步伐,毕竟,个人再怎么青春也有老的时候……”

 

无论她做出怎么样的选择,都基本上跑不出——我这以上的八个方案!

我不能告诉她怎么做,我只能指导她去选择怎么做,路,如何走,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