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给东莞内销企业的一封信  

2010-09-24 08:5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东莞内销企业的一封信

 

对于很多做内销市场的东莞企业来说,今年的中秋可能少了一些“团圆”的滋味——后金融危机时期并未见得“雨过天晴”,外贸订单收缩、出口恢复缓慢,我们永远不知后面还有什么槛等着我们去跨越……做内销吧,虽然产品质量过硬,但苦于没有品牌基础、渠道无门,亦不知市场一线信息,有订单却要受制于采购商和下游渠道商……浑身是劲儿,却有种使不出来的感觉! 

外忧内患,发展受阻,团圆以何分享胜利成果?何谓团圆美满? 

我们和大家一样深感困惑! 

我们作为一个“局外人”,更明白中小企业做想要什么?必须做什么?因为我们也是一家成长型的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东莞做内销的中小企业提供营销策划和渠道架构服务。深入行业了解内销企业真实困境和需求、提供内销决策资讯、分享内销营销观点、自己打造市场渠道、为内销企业向政府请命……这些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东莞企业擅长生产制造,疏于对营销和品牌的关注,我们必须认识到,做内销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品牌之路不一定平坦顺畅,想一步切入到内销市场几乎是不可能的!东莞有着不同的产业现状、政策背景、基础优势和市场交易方式,东莞企业做内销没有过多的参考蓝本,我们必须走出一条符合“东莞模式”的内销之路。 

生产、内贸和销售一体化融合或许是一个过程,营销的过程中,把生产优势转化为产品力,把相对空白市场需求与产品改进创新结合在一起,善于借势造势营销,这样可以帮我们更快、更好的走向内销市场! 

东莞作为世界制造业名城,拥有优良源头货源优势,这本身就是市场的源动力!我们坚信,只要东莞企业勇于迈出内销这一步,我们就能从ODM/OEM逐渐走向OBM之路,从幕后走向台前,从被动生存走向主动发展,从生产走向品牌,那时候,才是真正值得我们骄傲的日子!才是我们真正的“团圆美满”之日! 

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让我们一起努力!





全国最低价,天天在家冲照片,24小时发货上门!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