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要保持员工的积极心态  

2011-10-21 15:55: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保持员工的积极心态

什么因素影响着员工的工作效率,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有很多,但其中一个答案常常被管理者忽略,那就是员工的工作心理。

简单的讲,工作心理指的是员工工作时的心理状态。当工作中发生某件事的时候,员工的心理立刻会受到它的影响,并且通过各种途径表现出来,从而影响到工作效率。可以说,每时每刻,员工都处在工作心理的控制之下。

下面是几个关于员工工作心理和工作效率的普遍共识:

心情好,效率高;

对组织热爱,效率高;

对目标有动力,效率高。

作为管理者,需要做好两件事情来带给员工积极的工作心理:

1、使员工的工作取得进展

工作的进展,能够让员工感觉到自己在组织中存在的意义,同时还有完成一个个阶段性目标带来的成就感等等。这样的工作心理有助于让员工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管理者需要为员工指明清晰的目标,以及达成目标的意义。

2、让员工觉得被尊重

管理者对员工的进展及时进行反馈,做出认可,告诉员工自己很满意。表扬激励可以有很多种方式,拍拍他的肩头告诉他做的不错,交给他其他重要的任务,既然赏识他的才能,就大方的表现出来。

最后的结果是,员工知道自己的干得不错,又受到管理者的认可,在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的同时,让企业受惠。
--

**************************************************

女鞋、休閒鞋、拖鞋製造專家! 百度一下:廣瀚霖

地址:東莞市厚街鎮新塘村園新一路61

|公司介紹|銷售中心| 新聞中心|團隊活動|聯繫我們|

**************************************************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