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高调亮相广州国际鞋类、皮革制成品展  

2012-06-01 10:1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行业的崛起

 一座城市的梦想

 一个民族的骄傲


这就是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集鞋业的【研发】、【贸易】、【采购】、【物流】、【品牌孵化】于一体的高端服务平台。
 
\
 
近日,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于5月30日亮相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大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皮革制成品展。这也是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自项目规划方案及功能定位确定后首次亮相大型行业展会。总部基地振臂一呼,应者云集。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展位位于RAW MATERIAL/材料馆 10.2,展区被弧线造型的墙体划分开来,弧形墙面上悬挂着两个大LED显示屏,远远看去大气而不失典雅。据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董事副总经理张鸿介绍,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行业展会,其项目已在业界和社会上引起高度的反响,此次参展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皮革制成品展不仅是自项目规划方案及功能定位确定后的首次亮相,更是启动全球招商的序幕。
 
中国鞋业全球份额第一,却在金融危机、欧债危机的压迫下艰难生存。如何突破转型升级的瓶颈迈向更高的台阶?在此背景下,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应运而生,以全球视野定位,创资讯订单中心。助力
鞋企转型升级,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有其八大优势。
 
1.规模宏大,中国首创产业运营模式;
 
2.全球最大鞋业综合交易平台,引领产业发展;
 
3.独拥八大配套,全球产业链一站式综合服务;
 
4.占位世界鞋都高端产业集群之东莞厚街;
 
5.交通发达、物流畅通,海陆空“6+1”掌握蓬勃商机;
 
6.整合产业资源,会盟全球鞋业精英;
 
7.智能化、生态化、国际化、人性化创造产业奇迹;
 
8.政策立体护航,行业口碑荣誉天下。
 

\


 
据了解,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6万㎡,建筑面积48万㎡,计划投资3.5亿美元,可容纳商户企业近5000家,解决2-3万人的就业问题,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可达100亿美元。该项目一经立项即成为“广东省产业转型升级试点龙头项目、东莞市2011年重点建设项目”。
 
张鸿副总还介绍到,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一期项目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封顶,明年下班投入使用。据悉,一期项目建筑面积共11万㎡,其中有6万㎡专业交易市场;27000㎡写字楼;872个开放式展厅、展位;700个停车位;1万㎡空中休闲花园;1000㎡多功能展厅。其主要定位为
国际鞋业贸易总部、国际成品鞋展示采购中心、国际皮革鞋材交易中心、鞋业时尚潮流发布会、国际鞋业产业服务中心。
 

\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每一个路过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展厅的参展商都被它那华丽的外表吸引,然后咨询,进而被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高规格的定位、完善的配套服务所震撼、所折服,许多参展商当场表明招商意向,并签下招商意向书。同时广东皮革鞋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也慕名来到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展位参观拜访。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