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招兵买马  

2012-06-27 09:5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位于东莞市厚街镇生态科技园,湖景大道与福东路贯穿于整个项目,距广深高速厚街出口2分钟车程。本项目是由东莞市华瑞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投资额达20亿,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建成后,可以容纳商户企业5000余家,解决3万人就业问题,预计年交易额达600亿。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招兵买马 - 胡長輝 - 商务资讯管理专家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是集鞋业研发、贸易、采购、物流、品牌孵化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一站式交易平台。

项目定位为三个平台:一、世界鞋业科技进入中国升级承接平台(把国外先进的创新材料、创新技术、高端人才引进并汇集在本项目,来促进国内鞋业创新升级,提升国内鞋业附加值)、二、中国鞋业走向世界进出口贸易平台(国内的成品鞋、鞋材、制鞋机械拓展国外市场的展示交易平台)、三、世界鞋业科工贸高速运转服务平台(鞋业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整合全球高端的产业服务机构,服务全产业链每个环节的经营运作。使进驻客户的价值最大化)。

项目共分五个区,分三期开发建设。首期项目于去年9月动工,今年年底封顶,明年下半年可投入使用。规划为:国际鞋业贸易总部、国际成品鞋展示采购中心、国际皮革鞋材交易中心、鞋业时尚潮流发布中心、国际鞋业产业服务中心等8大功能。现诚聘以下职业人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将是您才能发挥的最好平台!

 

1、招商经理(1人)

年龄25-35岁,女,身高160cm以上;男,身高172CM以上;形象气质佳;3年以上从事商业、专业地产招商经理工作经验;熟悉招商整个流程环节;有鞋业贸易、商业地产营销工作经验优先;会英语、粤语优先。

 

2、招商主任(2人)

年龄25-30岁;形象气质佳;有2年以上从事商业、专业地产招商主任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会英语、粤语优先。

 

3、策划经理(1人)

市场营销,广告学,管理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国内知名大型房地产开发或代理公司从业经验,运作2个6万平方米以上项目,了解商业地产全程营销过程,有丰富的市场实操经验。
      

4、策划广告文案:(1人)

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房地产策划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市场,独立市场分析及高效精准的资讯处理能力,超强逻辑及归纳能力,文笔优异,文字创意能力强,具有一切广告文字的表现及执行经验,了解平面文案、电视文案、广播文案的创意传达和执行表现。

 

5、外联主任(1人)

大专以上学历,年龄25-35岁,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有政府关系维护、行业资源整合能力。3年以上从事鞋业类工作,有鞋类公共平台搭建、政府关系维护工作经验。会英语、粤语者优先。

 

5、暖通专业工程师(1人)

限男性,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年龄25-43岁,八年以上工作经验。

 

6、建筑装饰工程师(1人)

限男性,大专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年龄25-43岁,八年以上工作经验。

 

7、土建工程师(2名,限男性)

年龄25-40岁,工民建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应届毕业生也可。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 ashoes@foxmail.com

官方微博应聘: http://weibo.com/ashoes/

  评论这张
 
阅读(28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