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携手豆丁网搭建行业信息共享桥梁  

2013-01-10 12:0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鞋网】近日,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和世界互联网500强企业豆丁网达成合作,标志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专业的行业资讯分享平台全面起航。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是目前最大的集鞋业研发、贸易、采购、物流、品牌孵化为一体的鞋业行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本项目的运营,使东莞成为全球鞋业时尚创意中心、贸易采购中心。在提供各种硬件设施和服务的同时,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还为行业提供第一手的信息资讯服务,目的就是让产业内人士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他们所需要的最优质的产业资源及配套服务。

豆丁网创立于2007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社会化阅读平台,豆丁网拥有最强大的用户资源,注册用户已达几千万,已进入世界互联网500强。依托豆丁网强大的用户资源,强大地阅读功能和专业权威性质,世界鞋业总部基地的相关资讯必将第一时间分享给众多业内人士,实现总部基地服务行业的公共服务功能。

世界鞋业总部基地信息部主管胡长辉介绍,本次与豆丁网强强联手,就是要打造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这个行业资讯分享平台,让更多的企业和商家实现资源共享。豆丁网密切关注各行业发展动态,挖掘行业文档的商业价值,提供给行业人员一个专业的知识分享平台。世界鞋业总部基地通过这样的优秀平台,可以在第一时间将鞋业行业的信息咨询及时分享,真正起到资讯互通,为业内人士提供权威资讯,畅想信息,把握行业动态,帮助业内人士做出准确的判断。

据悉,目前世界鞋业总部基地已与清华大学、中国移动、法国CTC、瑞士南方应用科技大学、泰国鞋业协会等多家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本次与豆丁网的合作必将推动世界鞋业总部基地资讯功能的进一步释放,搭建起鞋业行业的信息共享桥梁。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