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魔术师变鞋业高手 不变的是创意——郭俊宏  

2013-03-27 15:4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魔术在哪里都可以玩,爸爸的事业最要紧。43岁的台商郭俊宏有20多年的魔术表演经验,还曾教授过小时候的刘谦不少入魔术门技术,如今他放弃钟爱的魔术行业,来到父亲公司厚街乔鸿鞋业帮忙,也常客串在台商会上表演他的魔术特技。

魔术师变鞋业高手 不变的是创意——郭俊宏 - 胡長輝 - 商务资讯管理专家

郭俊宏国小就迷上魔术,平时将父母给他的零用钱,省下来买各种魔术道具。高中毕业后,郭俊宏到全台唯一一家魔术道具公司上班,当时公司在台北百货公司儿童部门设有专柜,展柜工作人员突然离职,他自告奋勇去展柜表演,成为台北小朋友心目中的「魔术哥哥」。

小粉丝当中有现在红遍华人圈的魔术师刘谦,“他在我这里买道具的钱,就花了20万元新台币”;他回忆,刘谦小时候学得比别的小朋友都慢,但肯下功夫苦练,“教他的魔术,过几天他会变得比你还厉害”,多年来,两人一直维持亦师亦友的情谊。

服完兵役后,郭俊宏从事跟魔术相关的工作,做过魔术道具说明书设计师,指导过周杰伦、胡瓜、杨丞琳等知名艺人变魔术,还担任过魔术节目总监、策划等职。直到他父亲的公司要他回来接班,郭俊宏才决定放下心爱的魔术事业,为家族出力。

魔术师变鞋业高手 不变的是创意——郭俊宏 - 胡長輝 - 商务资讯管理专家

虽然出身制鞋世家,但郭俊宏对鞋子却一窍不通。他特地去台湾鞋业高阶人才培训班进修,从完全不懂到能亲手设计制作鞋子。郭俊宏说,以前只知道哪双鞋配什么衣服,或哪双鞋会超出预算,现在他会注意身边每个人穿的鞋子,思考它的开版、材料和制作过程。

换了职业,但爱好没有放下,工作之余郭俊宏也常为公司员工表演魔术,带动气氛。台商聚会里,郭俊宏的魔术秀,也让来宾个个看傻了眼。爸爸郭正津说“请演艺人员的钱都省了”。

“变化的是角色,不变的是对创意的追求”,从魔术师到鞋业高手,郭俊宏说,希望把自己的创意加入鞋子营销和鞋样设计,帮助乔鸿发展自主品牌,实现转型升级。


  

 

 

 魔术师变鞋业高手 不变的是创意——郭俊宏 - 胡長輝 - 商务资讯管理专家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