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第壹管家】中级管家班的一天——风雨兼程,优雅同行!  

2017-03-13 19:2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还没有亮,你或许还赖在床上不肯起床,壹管家2017年第一期中级管家班的学员们却已经在路上了。壹管家学院的上空回荡着嘹亮而又整齐的口号声,让原本宁静的清晨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拼搏的人儿在路上...
每天早晨,管家学员们都会进行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只为培养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铸就不畏艰难、刻苦努力的钢铁意志。


而后,一天的晨会开始了,优雅得体的站姿,学员们分享学习过程中的感悟。


今天上午,壹管家学院的老师为学员们精心安排了《意面及咖喱制作》操练课程。学员们沉醉在制作美食的欢乐中~


前方高能,
请睁大你的眼睛,
颜值“突破天际”的学员作品来袭!!!

 


送走了欢乐的西餐实操时光,下午管家学员们迎来了优雅的《音乐鉴赏课》,壹管家学院邀请广东科技学院艺术系钢琴讲师马文江老师为管家学员们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跟随老师的脚步,进入音乐的圣殿~


你认为一天的课程就结束了!no,管家学员们晚上还要进行课程总结!

壹管家
充实而又忙碌的一天结束了,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惊呆于管家学员的学习历程。壹管家的管家班学员皆是经过层层选拔的精英人才,有优秀高管、退役军人、业务能手,他们选择壹管家,只为了成就尊荣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