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壹管家学院】2017年第一期管家班盛大开班!  

2017-03-13 19:2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2017年2月20日早上9:30-11:00
⊙地点:南城艺展中心B4栋二楼会议室
⊙出席:学院领导及学员

 

 

2017年2月20日,对于壹管家学院的管家学员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他们踏入管家知识圣殿的第一天,黄金职业的大门正向他们敞开。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主持人开场致辞,激动人心的典礼拉开了序幕。“忠诚、自律、谦和、机智”是每位壹管家人须谨记于心的八字格言。

 

 


壹管家总经理张本昌先生对新学员们寄予厚望,希望各学员在本期学习中注重礼仪、细节,将管家的职业理念和职责范围按照宫廷礼仪进行严格的规范。

 


壹管家学院罗锦环副院长对每一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罗院长说道:“在接下来的45天的培训里,我和壹管家学院的老师们将陪伴着大家,见证你们的华丽蜕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春光,成就自己,让我们共同见证管家学员们,在壹管家实现从zero到hero的华丽蜕变。
壹管家2017年第一期管家班开班典礼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往期回顾: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