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壹管家-加盟合作13650393449

面向全球华人精英家庭提供私人管家定制服务

 
 
 

日志

 
 
关于我

忠诚、自律、谦和、机智,为由富及贵而生。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以您为尊!

【第壹管家】新芽怒放四月天, 2017年第二期中级管家班开学啦!  

2017-04-11 09:2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笑响点亮了四面风;

……

初放芽的绿,你是;柔嫩喜悦 ,

水光浮动着你梦期待中白莲。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

在梁间呢喃,

——你是爱,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摘自林徽因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一句爱的赞颂》

 


640.webp.jpg

4月7日,新雨后的一个春晨,第壹管家学院迎来2017年第二期中级管家班开学典礼!


春天是满怀希望的的季节,正如诗中所说“初放芽的绿……是希望”,我们的学员在壹管家学院里种下希望的种子,期待一个更美好的职业前程。


640.webp (1).jpg


第壹管家,一如它的名字,我们是怀着打造家庭服务第壹品牌的梦想,在各类小家政林立的纷乱市场中,建立起行业服务标准,而第壹管家学院就是树立这个标准的梦工场。


640.webp (2).jpg


第壹管家学院,通过标准化的培训流程与功课,为家庭服务市场输出可以量化的高品质服务,以解决当前家政服务水平难以满足雇主需求的行业痛点,提高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素养。


640.webp (3).jpg


本着这样的初心,第壹管家学院开学的第一课就是深度讲习学院的八字箴言“忠诚、自律、谦和、机智”,它的良苦用心之处就在于:从学员踏入学院第一步就要形成养成良好职业素养的理念,从而学员自己终身受益,从业后雇主也因此省心省事。



当然,职业素养不只停留在理念,还要落实到具体事务操作规范与作业标准。在接下来的45天的培训,从家务管理到具体家庭琐事,事无巨细,学院都会按排专业的导师专门进行讲习并指导学员进行实操训练,直至学会为止。



“初放芽的绿,你是;柔嫩喜悦”,诚如斯言,2017年第二期中级管家班学员,你们就如初春的那一抹新绿,在第壹管家学院里充满希冀,经45天萃炼后,必然鲜艳怒放!


640.webp (6).jpg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